flow
中天新聞/人體實驗室[電熱療+免疫療法=癌症曙光]
肺癌吳先生的電熱療法治療

奈米電熱療機

維持30度的水床,上面有電極板作為電流發射器,電極板會放在病人身上,安可勝EHY2000電腦會計算並找出最適當的頻率,讓病人的腫瘤吸收適當能量,產生熱提高溫度,這就是奈米電熱療機的治療基本原理。

此次療程60分鐘,從60瓦慢慢提升到150瓦。

把日光燈接近電極板可以證實開始產生電場。主持人問了很關鍵的問題「電場跟癌細胞有什麼樣的關係?」

新光醫院的季主任回覆:「大部分的細胞於42.5度超過30分鐘大概就會受傷或死亡。癌細胞相對於健康細胞來說是比較酸的,當微弱的電流以無線電波通過了身體組織,電流就會集中在癌細胞,當共振頻率相似時,微弱電流會集中在癌細胞產生熱量,正常的組織就不會受到傷害,反而會被活化」

主持人問吳先生治療中的感覺,吳先生回覆胸口微微熱熱的,但不會不舒服。滿溫暖的感覺。

主持人驚訝於躺在水床上,輕輕鬆鬆的即可治療癌症。

季主任還以電漿球( 靜電球)Plasma Ball示範電場的原理,以手指示意為癌細胞,電流會選擇電阻最低的地方集中。癌細胞會被過度活化,白話形容就是,癌細胞會虛脫而死。正常的細胞活化,增強免疫能力。

主持人問到,對哪些癌症有效?

季主任答:肺癌,頭頸癌,從正子掃描可以觀察他對葡萄糖的利用量,對於葡萄糖利用率越高,表示癌的惡性度越高。這類的癌症越容易使用奈米電熱療法讓癌細胞虛脫。




奈米電熱療法現況與原理
類型 標題 日期/作者/媒體
媒體報導 人體實驗室 電熱療+免疫療法 癌症曙光 中天新聞 20170417
媒體報導 大陸癌末婦遭判放棄治療 台醫「電熱療+免疫療法」救了她 ET 健康雲 20170325